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暨第十届全国青年表面工程论坛”
发表日期:2018-11-15 阅览

“第十二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暨第十届全国青年表面工程论坛”于2018 年11 月9-12 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参会代表达1000余人,是全国表面工程领域的行业盛会。本届会议的主题是“迈向制造强国中的表面工程”。会议围绕我国在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发展征程中,作为基础支撑技术的表面工程的最新发展及其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探索学科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院教师王强、王伟、高原、王岩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会场做了2场邀请报告及2场口头报告,汇报了近期的研究工作,与会场代表进行了交流。在会议期间召开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第五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暨换届会议上,王强当选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王强、王伟同时受聘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二界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