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M5105-G电子万能试验机
发表日期:2023-06-12 阅览

UTM5105-G电子万能试验机可对各种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等材料进行高温(最高温度1200℃)力学性能测试。采用不同的夹具能完成各种材料在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等状态下的力学性能试验。采用微机控制全试验过程,实时动态显示力值、位移值、变形值、试验速度和试验曲线;采用微机进行数据处理分析,试验结果可自动保存,试验结束后可重新调出试验曲线,并对曲线进行分析,例如通过曲线遍历重现试验过程,或进行曲线比较、曲线放大等;全中文的Windows平台下的试验软件,具有很强的数据和图形处理功能,可即时打印出完整的试验报告和试验曲线;具备限位保护、超载保护、急停等功能;本机具有简便的校准功能,可方便地通过软件对设备进行校准工作。


UTM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是采用先进的基于高速DSP平台试验机数字闭环控制与测量系统,该系统是国际最先进技术,具有全数字闭环控制、多通道采集等功能的精密仪器。功能强大、数据处理准确、操作简单、使用维护方便。本设备适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业、工矿企业、科研部门、大专院校、技术监督、工程监测等行业,对各种材料进行高温力学性能分析和生产质量检验。

本系列机型符合《GB/T 16491-2008电子式万能试验机》标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