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0-21 阅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9日上午,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通过“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全面聚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展览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及实物展品,全方位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参观中,教师党员们仔细观看、不时进行相互交流,大家为建国70年来陕西省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与骄傲,对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满怀信心。


 


在会展中心巨幅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王文礼同志带领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党日活动是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践行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实践环节,全体教工党员在回顾历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教师党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力争为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和学科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