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19-10-21 阅览

 

10月17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在工科大楼1106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马立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目讲授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了充分认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履职尽责;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个方面。他指出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贯穿始终,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让主题教育“活起来、实起来”,“四项措施”融合贯通,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详实,在回顾中华民族的近代史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同时,为大家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士气,全院党员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实现冶金工程学院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