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一行到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发表日期:2019-10-23 阅览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结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带领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一行到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冶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科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中学院就目前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副校长牛荻涛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还要紧盯国家发展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学科发展前沿,明确目标定位,进一步凝练方向,深入开展学科交叉融合,突出学科优势与特色,着力推进各学科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