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礼为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19-11-09 阅览

 

11月7日下午,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礼在工科大楼1106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全系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王文礼以“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目讲授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教师的义务和根本任务是什么?如何践行教师的初心使命?如何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党课教授结束后,教师党员们进行了积极的自由发言,围绕初心和使命、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问题发表了个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在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关键时期,教师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履行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