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选顺利进行
发表日期:2019-05-31 阅览

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要求,冶金工程学院于2019530日在工科楼1006会议室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比赛评审答辩。此次大赛的邀请到崔春娟、刘莹莹、施瑞盟、王斌、乔柯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崔春娟老师向各评委及答辩队伍介绍了此次答辩的流程、要求和评分标准。然后,22组答辩队伍依次对自己的作品内容进行了阐述。

                       

各位评委老师从比赛的商业性、创新性、公益性、实效性和可持续性以及服务模式等方面对各位同学的参赛作品进行了提问和打分。最后,经各位评委老师的综合评议,推荐以下5组作品参加我校的互联网+”比赛。


推荐顺序

项目名称

队长姓名

赛道

1

人人书online

许军

主赛道

2

新型高强韧钼合金材料开发及应用

邢海瑞

主赛道

3

“互联网“一”健”菜单APP

吴冰

主赛道

4

一种制备大规格块体细晶材料的新工艺及其装置

张隽怡

主赛道

1

党建云

孙喜博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