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分党委简介
发表日期:2008-04-23 阅览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密切配合,目标一致;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人才培养、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进行着不懈的努力。

学院党委充分依靠广大教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一代又一代冶金学院共产党人“敬业奉献,团结拼博”的精神风貌,继承优良传统,发挥特色。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我院的改革和发展

冶金工程学院现有学生党员208人,教职工党员79人。学院共有党支部19个,其中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14个。

 

                学院党委委员及任职情况

张晓辉:党委书记,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

王快社:院长、学院党委委员

李林波: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

赵俊学:副院长、学院党委委员

杜忠泽:副院长、学院党委委员

张朝晖:冶金工程系系主任、学院党委委员

李小明:冶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委员

 

 

 

                     学院党群关系组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