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冶金学院召开团员政治思想教育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4-03-26 阅览

324日晚,由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的团员政治思想教育学习会在南山书院104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冶金学院预备党员优秀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并贯彻"两会精神,聚焦当下时事,开拓思想政治视野。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举行的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播放了两会闭幕后总理答记者问的视频。视频的主要内容李克强总理对近期国家发生的重大事件两会内容国家和政府的重要决策进行详细阐述,同时总理认真具体地回答中外记者对我国民生、环境和社会保障等热点话题的提问。大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专注观看视频,认真做笔记。

                                        

本次草堂校区冶金工程学院团员政治学习会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团员的政治修养,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对国家大事的认知度及了解度,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政治,聚焦民生民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杨兰 郑翔

20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