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技处:关于征集2015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04-21 阅览

各院(系)及项目申请人: 

  按照陕西省科技工作总体安排, 2015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征集工作已开始,现就征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5年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申报采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

http://www.sninfo.gov.cn:8083/initSnJhsbTwoPageList.do?method=initSnJhsbTwoPageList),在线申请。

2、2015年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单项支持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面上项目不超过5万元,青年项目可参考面上项目。 所有申请人必须阅读附件《2015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指南》

3、注册和审查

(1)各学院对本院申请人的姓名、信箱、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进行登记汇总并于4月16日前将本学院此次申报人员清单报科技处,以便学校确认并授权。 (经验证@qq.com@126.com@163.com@sohu.com等常用的邮箱地址均可正常接收系统激活邮件)

(2)得到授权的申请人通过邮箱激活链接激活后,登录“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填写申请书”——“新增项目申请”—在下拉选项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选择相应的在线填写申请,网上提交申报。

(3)对于不经过学院自行注册的人员,科技处认为无效申报不予推荐。学院需对清单上的人员申报资格真实性负责,并进行限项查重工作。

4、纸件提交:申请书经网上确认通过后方可打印,纸件材料需通过系统打印,带有条形码和水印,否则无效。一式三份(不要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统一报送学院科研秘书处。 

   5、项目申报时间: 

系统填报时间:2014年4月17日8:00---5月6日17:00

学校审核时间:2014年5月7日8:00----5月8日17:00

学院材料报送:5月9日17:00前,不受理个人报送的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770-4550  029-81292887

联系人:高音、纪秉林、刘思伟   

联系电话:82202227

2015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指南.doc

2015年省基金补充通知--end.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