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2-10-17 阅览

1011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工科11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副处长瞿伟莅临指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林波主持。


李小明副院长着重分析了国基金的申报和获准情况、提出了撰写建议和申报要求,对比去年申报数据以及严峻的形势鼓励老师积极申报,学院对国基金的送审给予支持指导。


瞿伟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国基金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国基金项目对于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向参会教师提出建设性意见,一要注重日常学术积累,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积极主动申报国家基金;二要多向本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请教,认真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国基金申报工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找准问题,克服困难,凝练方向,争创更好的科研成绩。

李林波院长分析了学院国基金申请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结合学院实际,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申报人精心准备确保申报质量,提高获准率,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