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举办ESP薄板坯连铸连轧技术报告
发表日期:2023-04-12 阅览

2023年4月11日下午16:10,冶金工程学院在工科大楼1111报告厅举办ESP薄板坯连铸连轧技术学术报告。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ESP制造部喻尧部长、人力资源处汪清辉组长、王春光校友,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西荣,各系老师、辅导员老师、学院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先进工艺技术报告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赵福才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西荣教授为日照钢铁喻尧部长颁发本科教学指导教师聘书,接下来喻部长从博板坯连铸连轧技术发展、ESP产线介绍、日钢ESP工艺特点、日钢ESP产品研发应用、日钢ESP发展规划五个方面介绍了ESP薄板坯连铸连轧技术,报告结束后学院老师与喻部长就ESP薄板坯连铸连轧技术进行了交流。


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建大冶金工程学院与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务实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产教融合一直是国家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新工科建设必要的要求,聘请企业专家参与教学工作是最主要的方式之一。日照钢铁进校开展先进技术交流教学为校企相互支持、资源共享,高质量培养人才又迈出的创新性的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