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雷鹏一行调研指导冶金工程学院科研及安全稳定工作
发表日期:2024-01-20 阅览


120午,副校长雷鹏、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副处长瞿伟一行调研指导冶金工程学院科研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工科楼1108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李林波、副院长李小明及科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李林波主持。

会上,李小明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对学院2024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李林波就科技创新能力计划提出建议,将继续积极为广大教师营造科研氛围,创造有利条件,积极推动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刘艳峰和瞿伟解读了2024年国基金申请政策,强调了国基金项目对于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提出指导意见,科技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国基金申报工作。

雷鹏对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学院有浓厚的科研氛围和良好的科研基础,对学院连续两年的国基金获准情况表示祝贺,并对国基金申报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优势,不断进步,争创更好的科研成绩。会后,雷校长一行还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对实验室及办公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