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赴西安赛特思迈钛业有限公司和西安赛隆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荐岗专项行动
发表日期:2022-06-13 阅览


6月10日,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福才、团委书记康彦及师生代表一行6人赴西安赛特思迈钛业有限公司和西安赛隆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荐岗专项行动。

 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西安赛特和西安赛隆两家企业领导对冶金工程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毕业生招聘、本科生实习、研究生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学院师生在校友魏芬绒、双翼翔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西安赛特和西安赛隆两家企业的生产环境、工艺流程及产品展览区,并与企业校友、现场技术人员就岗位情况和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企业活动是冶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发挥校友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精准推荐岗位信息,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