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赴巨能特钢、日照钢铁、 青岛特钢走访调研
发表日期:2022-08-16 阅览

7月21日-8月4日,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西荣一行5人走访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概况,回访实习实践基地。

走访中,杨西荣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真诚感谢各单位对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和人才招聘中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疫情特殊时期,企业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接待我院学生多轮次的集体实习;调研中,杨西荣深入与校友座谈交流,了解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现场参观了巨能特钢炼铁、炼钢、轧钢全流程生产线,日照钢铁ESP生产线,青岛特钢5、6号智能轧线。最后希望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时间、就业对接、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

巨能特钢、日照钢铁、青岛特钢等企业领导对杨西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企业在人才招聘、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在企业职工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