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程硕士班授位仪式
发表日期:2013-11-27 阅览
      2013年11月17日上午9: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与冶金工程学院一行,在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厅隆重举行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硕士班授位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树声、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军、副院长赵俊学,新钢公司总经理王洪、劳动人事处处长熊上东、总工程师吴明、科协常务副主席邹瑞玲、技术中心首席工程师冷光荣等。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钢公司王洪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我校为公司人才培养做出的重大贡献,要求学员超越自我,期待着在毕业的同志中涌现出支持公司建设的拔尖人才、创新人才。我校研究生院王树声院长对学校与新钢公司的渊源以及本届工程硕士班的办学情况方面作了介绍,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心系母校,胸怀祖国,牢记学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优良校风;二是希望学员们终生学习然后成就终生;三是希望学员们勇于创新,为推动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奉献才智;四是希望学员们家庭美满,身体健康,在工作上不断进取。
     随后冶金学院赵俊学副院长和新钢公司康勇同志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新钢公司劳动人事处熊上东处长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奖。最后由冶金学院朱军书记宣读授位名单,并由研究生院王树声院长和冶金学院赵俊学副院长共同为学员授位并颁发学位证书,授位仪式在“祝福建大”的优美旋律中圆満结束。

                                

                                

                                 仪式现场
                                
                                 为优秀学员颁奖
                                
                                   授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