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日期:2014-07-03 阅览

6月28日上午,在粉体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5名博士,58名硕士及14名工程硕士研究生带着收获的喜悦和师长的嘱托,惜别母校奔赴人生新的里程。学院及系领导王快社、赵俊学、李林波、杜忠泽、马幼平、张朝晖、薛娟琴出席典礼仪式。

院长王快社代表学院向2014届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毕业生的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导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惜别之际,王院长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嘱咐大家能够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成就一番事业。2014届毕业生孙美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在感谢母校和导师辛勤培育的同时,也积极表态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将冶金人踏实肯干、持之以恒的精神发扬下去。

典礼在雄壮的校歌合唱声中结束,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依次走上前台,深鞠一躬谢师恩,院长为他们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院长王快社教授致辞

                         

                                           孙美娜同学发言

                          

                                           全体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