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3-12-10 阅览
     第十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共有17支队伍参赛,其中2队获得二等奖、3队获得三等奖。这是我校自2007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参赛队伍最多、获奖等级最高、获奖项数最多的一次。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面向在校研究生举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旨在通过举办团体竞赛,不断增强研究生的数学建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目前该赛事已成功举办十届,为广大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激发创新精神、提高科研能力和培育团队意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南大学承办,于9月20-24日顺利举行,来自30个省、市、区的332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884队研究生报名并参加了竞赛,其中参赛博士生达573人。

    我院2012级研究生杨帆、周旺松、陈晓奇同学组成的队伍最终获得三等奖。

附:学校获奖队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