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文艺晚会暨西建大“大艺术家”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5-05-20 阅览
2015年5月17日晚七时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文艺晚会暨西建大“大艺术家”颁奖典礼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上演,整场晚会共分为“缘聚冶金”、“风华正茂”、“继往开来”三个篇章。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陈向阳老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老师,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快社老师,材料与矿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老师,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俊学老师,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杜忠泽老师,冶金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林波老师,兄弟院系草堂校区13、14级辅导员,冶金工程学院13、14级班主任,冶金工程学院机关、学工办全体老师,到场的还有草堂校区各院系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整场晚会精彩迭处,高潮连连,掌声雷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仅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晚会伊始,由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快社教授致开幕辞,他回顾和总结了冶金工程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并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同时展望冶金工程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致辞毕,精彩的开场舞拉开晚会的帷幕,第一篇章“缘聚冶金”,由大艺术家们带来的情景剧《爱情玛奇朵》,尽现青春爱情的单纯与羞涩,飘然流转的舞蹈《宫商角徵羽》,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建大生活酸,建大生活甜,建大生活最斑斓”,来自徐博等人的相声《建大生活》道出了他们在大一这一年里的生活趣事,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不断的掌声。更有化工14级同学带来的舞蹈《young  for  you》,年轻的旋律,激情飞扬的舞姿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伴着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晚会进入第二篇章“风华正茂”,形式极具创意性的《絮语青春》,精彩动人的独舞《红蜻蜓》以及深情独唱《何必在一起》,全面展示着冶金学子的艺术风采。雁塔校区2012级同学带来的小品《进击的大学生》,幽默又引人深思,他们的出现更是冶金学院团结向上的直接体现。轻盈美妙的舞蹈《爱的华尔兹》,奇幻的《魔术》又一次点燃全场激情。
        
至此,进入晚会的颁奖环节,主持人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陈向阳老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老师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园达人秀—“大艺术家”才艺展示大赛中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晚会进入第三篇章“继往开来”,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青春》,灰子独唱的《加州旅馆》和舞蹈《多变的青春》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由冶金工程学院13、14级辅导员康彦、张洋子、华如兵、郭艳萍四位老师和学生会同学带来的舞蹈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引爆全场,气氛在同学们热情的呐喊声和挥舞的荧光棒中达到巅峰。晚会最后,主持人邀请到场领导、嘉宾和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不仅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而且展现了冶金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校园文化注入新鲜活力。“崛起新冶金,向上好少年”,冶金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相信冶金工程学院必然会拥有更加光辉美好的未来!
                                    
                        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