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年度考核工作会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5-05-25 阅览

近日,校人事处对我院2名“百人计划”特聘教授进行了年度考核,并由学院进行了考核汇报。三年来,我院通过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外引内育,在注重内部培育的同时,以陕西省“百人计划”人才项目为平台,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引进力度,以实现我院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的引领。截止目前,已成功引进“百人计划”特聘教授3人,2015年新申报“百人计划”人才项目3人,并有望在长期项目上有所突破。

目前我院的“百人计划”特聘教授有:北京钢铁研究总院仇圣桃教授、中科院金属所马宗义教授、中南大学赵中伟教授。为了切实用好、用实这些人才,学校不断完善人才政策,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一是实行合同管理,强化制度保障。二是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实施效果。经过不懈坚持和努力,我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的整体促进作用逐步显现,他们正在成为保障我校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李林波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

              

                                   仇圣桃教授进行汇报答辩

              

                                   马宗义教授进行汇报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