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雅茹为冶金系教工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19-11-14 阅览

 

11月13日下午,冶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崔雅茹在工科大楼1106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冶金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崔雅茹同志以“不忘初心正师风、爱岗敬业建新功”为题目讲授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分别从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角度,深刻剖析了高校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必须坚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初心。最后结合我校冶金工程专业的实际工作,要求全系党员同志应做到对标杆找差距,教书育人勤补拙。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详实,全系党员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坚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初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