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4-02-29 阅览

2月28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材料加工系全体教师、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加工系主任胡平主持。

院长李林波作工程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动员。他指出3月下旬学院两个专业同时进行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既是对我院工程教育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办学水平的一次有力提升。李林波对此次认证现场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及6个工作组进行了分工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是要细化工作方案、夯实责任;三是全员团结协作,统筹推进;四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迎接专家进校考查。

副院长杨西荣对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现场考查目的、对专业的基本要求、现场考查的程序、现场考查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逐一说明,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胡平代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研室发言,感谢全体老师在前期认证工作中的支持与付出,会后根据会议安排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加强信息沟通,确保此项工作高效进行,全力以赴争取此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两个专业工程认证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