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典赞榜样·淬火成钢”2022-2023学年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表日期:2024-03-19 阅览

3月18日下午,“典赞榜样·淬火成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任学强,宁波力勤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谢晟,联合荣大企业集团总裁徐吉龙,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振宇,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院长李林波、副院长杨西荣、副院长李小明出席此次颁奖典礼,获奖师生代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主持。

冶金工程学院院长李林波首先致辞,他向参加颁奖典礼的企业代表和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向设奖企业和校友们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心怀感恩,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反哺学校和社会,在学校和学院争创“双一流”的道路上,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新的、更大的力量;全院广大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创新实干、笃定前行。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任学强、宁波力勤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谢晟、联合荣大企业集团总裁徐吉龙、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振宇代表社会奖学金设奖单位分别致辞,他们对获奖师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一致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践等方面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接下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宣读表彰决定,设奖单位代表为获奖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冶金系邢相栋教授、硕士研究生2201班高雅琪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

颁奖典礼在高昂的校歌声中结束,参会领导、嘉宾和获奖师生在工科楼下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社会奖学金共评选出14个获奖集体、68名获奖学生和22名获奖教师,奖励总金额达到40余万元,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中有综合素质较强、思想品德高尚、热心公益事业的榜样学生,有工作成绩突出、科研成果丰硕、关心呵护学生的优秀老师,有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突出、敢于担当作为的一线管理干部,还有学风优良、团结奋进、凝聚力强的班级和宿舍。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师生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砥砺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