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关于李**同学退学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3-10-23 阅览

李**,男,学号2008020222,原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102班本科学生。该生于2022年10月26日办理休学手续,休学期一年。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西建大[2017]180号)文件中第十章第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的规定,该生应于本学期第二周(2023年9月8日)前办理复学手续,但开学至今,经学院多次以电话、网络等多种渠道告知学生及家长尽快办理手续,截至10月23日该生依旧拒不到校办理相关手续。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西建大[2017]180号)文件中第六章第三十条规定,保留学籍或休学期满,逾期两周未提出复学申请或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的,应给予退学处理,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决议,对该生予以退学处理,以示公告。

自公告之日起,学校不再承担该生的相关管理职责。请该生在此公告发布起10日之内,主动到学校办理退学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注销其学籍。

冶金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