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4 阅览


3月13日下午,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在工科楼2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礼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王文礼同志汇报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述职总结,梳理了支部班子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成绩、班子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之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马书记对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规范严谨、材料齐全,评议活动准备充分、党员自我剖析深刻准确,达到了批评、学习、再提高的目的。通过自我查摆,每位党员都看到了自己在理论学习、工作和教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取得了好的效果。针对支部在如何创新活动方式、提高党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马书记希望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班子以及每位党员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