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专题学习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发表日期:2019-09-18 阅览

 

9月16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工科大楼110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马立建首先传达了9月12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内容包括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左贵元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的五点要求。

会议重点学习了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苏三庆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突出抓好校处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四是要强化基层基础,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五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马立建要求各支部要调整状态,把思考的主题放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上来,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制定学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先学起来,以上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