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
发表日期:2008-05-26 阅览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冶金学院于2008年4月1日在校本部开展了“网上祭先烈,共铸中华魂”及“清明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的宣传和现场报名活动。
 
    活动详细介绍了“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参与方式,并鼓励大家通过点击http://www.china5000.org.cn/向民族先烈敬献鲜花,缅怀他们的英雄业绩,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踊跃报名,纷纷表示希望能参加我院组织的“清明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为烈士献花祭扫,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与怀念。
                 
    我院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的此次活动为广大同学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这将永远激励我们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传承、发杨他们的革命遗愿,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