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党校开课
发表日期:2008-05-26 阅览
    2007年12月2日晚7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冶金工程学院第五期大学生党校开学典礼揭开了序幕。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冶金学院党委书记朱军老师、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波老师、学工办主任陈向阳老师、团委书记姚红红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杨占林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干部。 

    本次党校开学典礼首先由冶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向阳老师主持。他介绍了本期党校教学计划及相关课程安排,使各位学员对党课的安排有了了解。

                    

    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姚红红老师向学员介绍了冶金学院大学生党校的相关规定。他强调了党课的严肃性,要求学员本着对党的高尚情怀认真学习这门课程。

    学院党委书记朱军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学员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对”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这一课题做出了深刻讲解,使同学们深感肩上担子的沉重。

    此次学习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党课,以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优秀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