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宣言——冶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结业典礼
发表日期:2008-05-26 阅览
    迎着凛冽的寒风,怀着美好的憧憬,冶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了第五期冶金工程学院大学生党校党课结业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向阳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院团委书记姚红红老师对我院第五期分党校工作做了总结。

    在此次党课的学习中,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表现良好的个人,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冶金工程学院的同学对于可以参加党课学习的珍惜以及对于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所怀有的无限敬仰之心。为了表彰此次党课学习中的先进个人,学院党委特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这不仅是对于他们在党课学习中所付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今后学习和生活的鞭策!

    之后,由史学伟同学代表本次党课的全体学生发言。在发言中史学伟同学谈到此次党课学习对于这批学员所起到的深远影响,同时也对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怎样更好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作了阐述!可以看出,此次党课不仅是对同学们思想上的一种升华,更为重要的是使学员们树立起了正确的人生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典礼上,校团委书记张成中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军老师作了重要的讲话,分别就“国家为何对大学生入党如此重视,大学生应有的信念、理想、精神”和“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等问题作了深刻讲解。这也是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组织,最为一名积极上进的青年,作为一名有着崇高追求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理应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成为同学们可以信任的朋友,可以学习的楷模!

    大学生是祖国明天的希望,肩负着祖国和人民赋予的崇高使命。作为这样一群有识之士,大学生应当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而大学生党校的培训正是旨在帮助广大同学树立起正确的人生目标。通过党课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对于党的性质,宗旨,纪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更为重要的是学员们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也只有在党的正确领导之下,才可能将自己的所学所得更好的应用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截至此期党课,冶金学院已经为同学们开展了五期的党课学习活动。这不仅使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责任和目标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相信这些学员也必将成为今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而此次,冶金学院分党校更是创造性的在全校范围内举行了党校的结业典礼,这也体现了学院对于大学生积极分子的重视,同时,也是对学员们给予了更多的希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热烈的气氛中,冶金学院分党校的党课结业典礼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的学院,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成为同学的可以学习的楷模,也希望这批学员可以拥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和魄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