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学院学生会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日期:2013-10-13 阅览

2013924星期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山书院213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双翼翔等四名同志发表转正志愿,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由支部李路辅导员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3名,中共预备党员5名。会议开始,李路同志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预备党员汇报自己情况,介绍人和考察人汇报预备党员的情况,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的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正确的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的改善自我,提高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尾声,支部孙琦同志和李路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们对4名按期转正的通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期望,要求同志们能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