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5-06-15 阅览

2015年6月10日,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南山书院301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主要讨论了黄科华同志预备期满转正以及接收史佳琪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共有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4名,支部成员全部到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洋子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讨论了黄科华同志的转正问题。黄科华同志对其在预备考察期一年中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了自己申请入党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本次发展对象史佳琪、孙琳轲、徐晨阳、石雅贤、耿燕子五位同志依次阐述了各自的入党动机以及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表现,说明了个人的优点和不足。康彦、张洋子、郭艳萍、华如兵同志对各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考察期间通过党组织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六位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黄科华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接收史佳琪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张洋子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党支部各位成员能够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