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三年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5-21 阅览

为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晚19:00,本科生三年级党支部在工科楼11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华如兵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华如兵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求是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力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支部组织委员郭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全部内容,支部宣传委员孙珂分享了“同上‘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学习心得。

最后,支部书记华如兵老师根据《本科生三年级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本科生三年级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重点任务》《本科生三年级党支部“三会一课”安排表》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再强调再部署,并结合年级学生考研、就业、生涯规划等工作实际,对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百炼”计划和党员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