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6-06-02 阅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完善高校大学生党员对于党的认识和了解,着力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党委及学院分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部署安排,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于2016年6月1日在南山书院16#410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冶金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党支部书记郭艳萍老师,2014级辅导员华如兵老师、2015级辅导员徐瑞朝老师、 3名学生党员和52名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艳萍老师主持。郭老师首先向积极分子介绍了冶金工程学院草堂学生党支部的组成,教工党员4名,学生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1名,积极分子52名,着重介绍了三名学生党员情况。
其次,郭艳萍老师就 “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背景、意义进行阐述,并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部署情况做进一步解读。第三,郭艳萍老师就初拟的冶金工程学院草堂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商定,并将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为三个小组,小组内展开学习,小组间进行交流,希望全体党支部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同时要紧紧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认真自学和集体学习,做好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摆自己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详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