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1301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2016-06-03 阅览
6月2日晚7:30研究1301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召开了关于“两学一做”的支部会议,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以及《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孔维明结合支部内毕业生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二、(1)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2)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3)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4)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三、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四、遵规守纪,作为毕业生,离校前期严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严禁酒后闹事、高空抛物等现象的发生。
最后,党支部书记孔维明又提出,毕业临近,各位党员同学在完成自己毕业答辩顺利毕业的同时,要踏实认真的学习关于“两学一做”的系列学习材料,做合格党员,做优秀毕业生。

              

                          支部书记孔维明带领班级党员共同学习

              

                        研究生1301班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