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大会
发表日期:2020-05-14 阅览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有序开展学生党建工作,5月14日下午学院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佩、学工办主任赵福才、23名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接下来学工办主任赵福才介绍学校、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和本年度党员发展的要求。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佩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接下来就近期各支部从策划支部重点、特色工作,三会一课的策划实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开展、西迁精神学习、三线援攀精神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最后向全体党支部支委成员提出了思想意识要到位、组织生活不断线、规定动作要开展、自选动作要创新等四方面要求。


各支部要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精心策划,认认真真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为我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