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0-10-08 阅览

10月7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学生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于工科楼110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冶金工程学院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书记康彦老师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

会上讨论了接收柴正兵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安佳佳等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党员的两项会议议程,会上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各位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培养人详细介绍了培养考察对象的在校表现,与会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然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4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9名党员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成员讲话

最后,本次会议还讨论了“百炼”计划具体实施细则。康彦老师、乔柯老师组织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并顺利制定出如何对党员在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志愿服务、先锋模范方面进行考核的具体细则。

会上,支部书记康彦老师对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争做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事不能拈轻怕重,更不要只做表面上的工作,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

纪律委员乔柯老师明确指出: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的先进分子才有资格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深切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来稿: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

图片: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