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雁塔校区2016年秋季党课推优考试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6-10-20 阅览
为规范冶金学院团委推选优秀学生参加党课考试的评选工作,促进学生推选工作的规范化、公平化,2016年10月12日中午,冶金工程学院雁塔校区2016年秋季党课推优考试在雁塔校区工科楼213、214室顺利进行。本次监考老师由冶金工程学院2014级辅导员郭艳萍老师与六名党员共同担任。
经过前期班级民主投票推荐,学生会各部门考核,最终冶金工程学院2014级57名学生参与本次测评考试。本次考题以学校党课入学考试内容为参考,结合学生学习、参与活动积极性、服务同学意识等,主要审查入党积极性和入党动机以及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知识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考生仔细思考,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考试纪律。整场考试秩序井然,各位同学都以最好的状态递交了一份自己对党的理解和拥护的答卷。
本次党课推优考试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一个初步认识,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