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成2002班标兵班级创建研讨会成功开展
发表日期:2022-12-13 阅览

冶金工程学院材成2002班标兵班级创建研讨会于2022年12月13日16:00以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开展。本次研讨会由材成2002班团支书崔庆哲主持,冶金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罗帅和材成2002班全体班委一同参加会议。

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学子们相聚在冶金工程学院材成2002班,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共同生活、共同进步。大家在困难中勇于挑战,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在学习中努力奋进,刻苦专研;在生活中乐观向上,热爱运动;在集体中团结互助,合作共赢,共同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建设出了一个兼备强大凝聚力与优良班风的集体。

会议伊始,主持人崔庆哲就材成2002班现状及存在问题作出详细描述。紧接着,崔庆哲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和预期结果六个方面出发,对材成2002班的班级建设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并对未来工作部署进行系统性的介绍。

最后,辅导员罗帅对材成2002班的班级建设规划给予鼓励,并且提醒我们要认真实施整改方法,保证已定措施落实,充分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并提出用好集体奖学金,建立班级奖学金的独特方式以鼓励班级同学建设拼搏进取、争先创优精神的宝贵建议。

创建标兵班级有助于充分调动班集体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参与班级建设和班级管理的主动性,并且可以进一步加强班委创建工作过程的管理。本次研讨使得全体班委责任心越来越强,将会以更高效率的方式方法去组织工作与解决问题,从而在多面性上提高班集体的班风与学风,增强同学们在班级内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