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闻在线 |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3期)总结来啦!
发表日期:2022-03-16 阅览

青年大学习第3期结束啦~下面让小冶带大家一起看看各支部的学习情况吧。

本科生21级学习率

本科生20级学习率

本科生19级学习率

本科生18级学习率

研究生学习率

小冶在这里为参与率高、参与人数多的团组织点赞,同时也为所有参与学习的小可爱点赞。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人民至上”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深刻揭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量源泉和根本动力,揭示了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原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次次走进车间码头、深入田间地头,访贫问苦、问政于民,始终与人民在一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坚定不移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道路,把14亿多中国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新的一期也要认真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