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7-10-05 阅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 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及服务社会的意识,冶金工程学院研究生二年级党支部带领16级全体研究生同学于2017年9月26日晚19:30工科楼213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重要精神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二年级党支部书记双翼翔同志主持。
会议始,支部书记双翼翔为大家分享并宣读了习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全文,并鼓励大家深刻领悟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立足于中国大地,以扎实行动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学习创新创业者的大无畏精神敢于争先,努力成为一个肩上有担当、心有大格局的新时代人才。随后,与会全体成员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播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有关视频。视频播放结束后,广大同学备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与关怀。
大家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感受。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会牢记我党全心全意的宗旨,为广大同学服务,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在广大同学中争当模范,勇立标杆。与会同学主要从自己目前的科研题目为背景,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放大自身格局,结合专业知识,在未来的时间里主动关心社会,关心时事,用自己所学服务社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等。
此次会议以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为出发点,以“互联网+”为切入点,以培养广大党员及学生的服务意识为落脚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历史担当激励全体学生不忘初心、不断前进,敢于应对各种挑战与时俱进发挥自身优势,在社会发展的潮流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