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7-07-12 阅览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主动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情,2017年7月11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工科楼1106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展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公办主任赵福才老师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担任评委对我院74名学生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评选。
本次评选原则是“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准时上交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笔记本,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会上汇报了支部内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情况,推选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撰写认真的党员笔记,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认真翻看学习笔记,各支部间展开交流讨论,评选出了本次学习优秀的共产党员25人。
 
最后,赵福才老师对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展示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此次学习教育笔记展示交流活动是检查了2016年度学习效果,督促和推进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要求开展,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对党员大会,在支部内部进行学习笔记交流并学习学院评选出的学习优秀的党员笔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继续认真对待,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