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3-17 阅览

2021年3月10日下午15点,冶金工程学院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在工科楼103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书记康彦老师主持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支部正式党员首先依照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自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正办法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之间积极交流,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共同查找问题,弥补不足,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交流结束后,康彦老师总结了支部党员存在的共同问题,并针对多数党员所提到的理论知识缺乏的问题,提出了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相关文章和书籍学习等方式督促党员同志进行理论学习的方法,强调了希望全体党员要将改正方案落实而不是空谈。随后,支部纪律委员乔柯老师对支部党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与关心,为大家在临近毕业这一关键时刻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表决。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自评、自我反思,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将会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担负起民族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进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闻稿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