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百炼”计划第一阶段总结交流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30 阅览

大学生党员“百炼”计划已实施半年,为了更好的做好大学生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完善和推行百炼计划,学院党委决定2021年4月2日-29日开展大学生党员“百炼”计划第一阶段总结交流工作。

4月2日,学院下发《冶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党员“百炼”计划总结工作的通知》。



4月2日-4月26日,各学生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开展总结,梳理半年来开展“百炼”计划相关资料,撰写党支部开展“百炼”计划总结报告,提交全体党员“百炼”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每名党员介绍“百炼”计划执行落实情况,评选“百炼”计划优秀党员49名。


4月28日16:00,冶金工程学院在“有金在冶”党员活动室(工科大楼103室)召开“百炼”计划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副书记、副院长张佩、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赵福才、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和“百炼”计划优秀党员代表等共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福才主持。


7名大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结合半年来“百炼”计划实施情况,从学生党支部“百炼”计划实施细则的制定、执行、存在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总结。7名“百炼”计划优秀党员结合自身落实百炼计划情况,介绍了个人对“百炼”计划的认识、落实、存在问题及好的做法等。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大学生党员“百炼”计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百炼”计划提出加强学习,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党员形象,发挥榜样力量,持续提升学生党员队伍质量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引领带动全体学生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