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预答辩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0-03-06 阅览

 在特殊疫情期间延期开学不离家、不返校情况下,为保证毕业研究生的预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在前期学生论文情况摸底、预答辩工作安排后,3月6日10:00,科研办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对研究生预答辩的各组秘书进行线上培训,李小明副院长、刘莹莹、崔春娟、刘晓燕、王强、吕明、方钊、施瑞盟、王斌、毕强、刘漫博、乔柯十二位老师及宋国栋、闻震宇两位学生参加了会议培训。

 线上会议由郭艳萍老师主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郭艳萍老师通过PPT讲述预答辩线上培训的准备工作、主要流程、注意事项等,主要针对“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线上预答辩的操作,让老师和同学提前熟悉软件、预答辩时的流程及材料准备。

 第二个环节是模拟预答辩过程,由李院长作为答辩主席、宋国栋ppt预答辩、施瑞盟为秘书的角色扮演,并在模拟过程中就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完善,确保在预答辩时顺利、圆满。

 预答辩线上培训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完善好的培训PPT发给各位老师、同学,为后期预答辩工作做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