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团支部工作考核、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22年度五四评优考核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23-03-05 阅览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根据《关于开展 2022 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及表彰的通知》西建大团发〔2023〕1 号、《关于开展 2022 年度团支部工作考核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西建大团发〔2023〕5 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2月14日—3月1日,通过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冶金工程学院团支部工作考核、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22年度五四评优考核工作答辩会成功举办。

冶金工程学院65个团支部通过书面述职或现场述职的方式对2022年度团支部在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3 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总结汇报,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2022年团支部工作考核和团支部书记述职活动的成功举办,较好的展现了我院团支部、团学干部的风采,同时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良好平台,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初心、责任与使命,挺膺担当,不懈拼搏,提升大局贡献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