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闻在线|冶金2101班“敬畏 感恩 责任”线上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03-21 阅览

为树立学生敬畏、感恩、责任意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冶金2101班于3月20日15:15召开“敬畏、感恩、责任”网络主题班会,冶金2101班班主任鲁路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班会伊始,班长刘嘉明总结了同学们最近的生活和学习状态,指出需要改正的地方。接下来,每一位同学都表述了自己对上学期的总结与新学期的规划,指出了自己的优缺点,对本学期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然后,班主任鲁路对同学们的发言做出总结,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给予同学们鼓励,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忘初心,坚持学习,继续努力。

最后,班长刘嘉明做出总结,对同学们在学校生活的安全方面、卫生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自律勤奋的人,同时给予同学们鼓励。

经过这次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敬畏、感恩、责任这三个词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冶金2101班全体同学能在疫情下能保持自身健康,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