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
发表日期:2017-11-20 阅览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号召,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11月17日中午12:00,在党支部书记华如兵老师带领下,冶金工程学院本科生四年级党支部40多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统一乘坐公交车前往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大部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其中,还集中展示了陕西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的显著成效和未来五年发展的任务举措、目标蓝图。同学们认真、仔细观看视频和图片,并相互交流分享感悟。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力争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