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表日期:2017-11-17 阅览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教师党员的指导培养,冶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17926日、1011日、1115日在工科楼1006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的探索与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冶金系党支部书记崔雅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全体党员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以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多方面全方位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十九大主题回顾了近年来我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新使命。把学习重要讲话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学校、学院办学条件及自身工作特点,深刻认识到应该全方位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的业务教学水平、思想政治水平,结合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的教育培养,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实现教师党员的伟大使命。

                                                               

                                                   冶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