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学生中开展酒驾警示专项教育的方案
发表日期:2017-06-30 阅览
根据《关于我校研究生酒驾处理通报暨开展酒驾警示专项教育的通知》(西建大研工[2017]5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在本科和研究生中开展酒驾警示专项教育,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校规校纪和法规(2017年6月-7月)
本科和研究生各年级班干部组织学生学习《关于我校研究生酒驾处理通报暨开展酒驾警示专项教育的通知》(西建大研工[2017]5号)文件和国家关于酒驾相关的政策法规及学校相关的处罚规定。
二、多媒体宣传学习2017年6月-10月)
通过各年级、班级QQ群、微信群,学院“崛起新冶金”和“冶院1895”等微信平台推送《关于我校研究生酒驾处理通报暨开展酒驾警示专项教育的通知》和国家关于酒驾相关的政策法规,让每一名学生知情、敬畏。
三、党支部开展酒驾警示专项教育活动2017年7月)
各党支部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在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中开展酒驾警示专项教育,每位党员、积极分子要学习学校文件,学习相关法规,带头宣传,主动示范,影响和引导我院全体学生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
                                             冶金工程学院
                                                      2017年6月30日